close

1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店家資訊》

        地址:士林夜市大南路84號(媽祖廟門口)

        電話:0910-078-332(應該是老闆的手機吧?!)

        營業時間:PM6:00~PM12:00

    今兒個莫名其妙滴在晚上九點衝到士林夜市,
    捧油本來要介紹好吃的藥墩排骨,我嫌天氣太熱,
    接著又要帶我去吃好吃的涼麵+臭豆腐,結果沒開 -_-"
    就來個漫無目的地遊走,
    結果......嘿嘿~
    被我看到了這家美食部落格介紹過的~~~

    墨西哥雞肉捲&披薩─「UNCLE VINCE」
    原來是在士林夜市啊~~~ : )

3.jpg

    這家的食物總共分為三大類:
    墨西哥捲、6吋個人披薩or8吋薄餅披薩、還有起士凱撒餅
    看起來有點類似,但是又存在著些微差異...
    剛好可以利用排隊的時間,在觀摩前輩點的食物之後,
    經過深思熟慮,向來喜歡吃薄皮披薩我終於決定...
    點了“8吋雞肉薄餅披薩”($120)來當我今日的晚餐。

13.jpg

    薄餅披薩必須要進出烤箱兩次,
    先將餅皮稍微烤過之後,再拿出來加料,
    鋪上滿滿的起士,然後再進一次烤箱。

 4.jpg

    老闆大叔真的是好辛苦哪,
    因為~~那個烤箱溫度好高,
    光是排隊的我就熱得渾身出汗,
    更何況是站在第一前線的老闆大叔呢?!

15.jpg

    看到CHEESE大爆炸的PIZZA一出爐,難掩興奮滴猛按快門!

  5.jpg


    好不容易,我的薄餅披薩終於出爐囉!
    你看看你看看那美的冒泡兒的起士....
    真是yummy! yummy!

6.jpg   9.jpg

    老闆說薄餅披薩強烈建議一定要現場吃,
    剛好後面就是一間廟,
    我悶就拿去廟門口拍照坐著吃,
    結果連狗兒小黃都被這披薩起士的香味給吸引了過來,
    徘徊久久、遲遲不肯離去呢 >"<

10.jpg 

    不過這薄餅批薩實在應該取個別名叫做手扒披薩,
    因為上頭的料跟起士灰腸灰腸灰腸厚重,
    而下面的薄餅又比一般外頭賣的薄皮披薩還要薄兒,
    雖然老闆幫我們切了兩刀成了四份,
    還是沒辦法正常地抓起一片披薩帥氣滴大啃,
    即使扒得滿手都是起士,還是覺得超幸福滴啦~
    因為~真的~好~好~吃~喔~ 呵呵呵~
    我真的好愛這種披薩起士,媽啊~肥死我了啦>"<


﹝總評﹞
這裡的披薩真的是灰腸平價,
而且餡料兒不但有大肉肉,
老闆還大把大把滴把起士往餅皮上灑,
灑得我喜出望外心花朵朵開,真是太超值啦~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這裡的口味居然還有炒飯哩~
這~真是太奇妙了! 不過我又不吃米飯兒...
還是乖乖的吃我的起士就好,啦啦啦~
下一次我要來自備塑膠手套,
擺出吃薄餅披薩最PRO的姿態,哇哈哈~

唉唷~因為這裡的PIZZA有肉肉、
還有爆滿出來的CHEESE,
SO,我要給UNCLE VINCE第一名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d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