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師大臭豆腐.jpg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   《店家資訊》

      地址:師大夜市(小屈那條巷子,直走過分岔口一點點兒)

      電話:沒打過不清楚呢 (如果找不到,那那那那...只好隨緣囉~:p)

 

  今兒個晚上,左思右想滴想吃福利餐廳或是麻辣鍋或是韓江館,

  好多好多肉肉在我腦海裡盤旋灰之不棄,

  結果高材生表妹一通電話粉碎了我肉肉吃到飽的美夢,

  因為之前跟高材生表妹借考TOEIC用的LONGMAN聖經,

  她正要去師大把借給別人的聖經幫我要回來借我苦讀,

  所以我得飛快滴坐上公車趕去師大拿我的LONGMAN聖經,

  然後再跟她哈拉一下時間咻咻滴轉眼間已經八點

  來不及趕企粗我的福利餐廳吃飽飽了啦~

  只好在師大就地解決,在灌了一大杯HONEY LEMON之後,

  肚子好像也不那摸餓了,

  每當“好像不太餓+人正好在師大”的時候,

  我永遠唯一的選擇非「香、酥、嫩的師大綠色臭豆腐」莫屬!

 

綠色臭豆腐1.jpg

 

   逆砍砍~!逆侃侃~!

   這樣一盤臭豆腐才$50,還有份量一點也不小氣的開胃泡菜,

   這裡的臭豆腐不但可以吃到外酥內嫩的口感,

   最重要的是,你可以吃得出健康的滋味。

   一般外頭賣的臭豆腐讓人又愛又怕的原因就是可怕的回鍋油,

   從小媽媽就有交代不可以常吃臭豆腐,偷偷買來吃還會挨一頓罵,

   其實炸物是不是使用回鍋油,稍微有點經驗的饕客都可以吃得出來,

   但是這裡的臭豆腐吃起來真的完全不感覺到一丁點兒的油膩,

   更別說是回鍋油炸過後會有的變質口感了,

   甚至經驗值高一點的美食家還能夠出吃發酵的健康味兒唷: )

   大推大推瘋狂猛推啦~~

 

米粉羹2.jpg

 

    至於這一道也是他們家的招牌-「米粉羹」,

    熱情的老闆娘一直強調這個米粉是特別訂做的,很Q很Q~ 

    但是我個人就不喜歡吃米食,實在沒甚麼經驗能夠做比較,

    不過,我淺嚐了幾口,

    發現裡面居然加了「菜脯」耶~ 這真是太神奇了!!!!!

    加了之後味道還不錯呢! 挺特別的~ 哇哈哈!

 

﹝總評﹞

這家綠色的炸臭豆腐,

應該是小妹畢生吃過僅次於宜蘭臭豆腐的一家了吧,

至於蒸的臭豆腐就是另一門學問囉!

有空到師大夜市走走逛逛的話,

別忘了一定要來嚐嚐這家師大超人氣的綠色臭豆腐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d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